一生沦宪

水仙 总裁Trent x 小提琴首席Henry

 

02

      

         Trent不得不承认摘下眼罩的时候看到那位首席时自己有点止不住的小惊喜“是你?”两人互相看着对方不约而同的说到。

       

         面前的他和舞台上有些反差,原本用发胶固定好的刘海,现在很自然的垂了下来,换掉正装的首席,穿上了干净的白色衬衫一条简单的牛仔裤,右肩背着一个黑色的琴盒,整个人完全就是一副少年郎的模样。

       

       “没想到我们还挺有缘分的先生”首席对Trent笑着说到

       

       “我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您,既然如此,我想我们有必要正式的认识一下了您好我叫Trent”Trent朝首席伸出右手,谈吐之间无一不体现出他受过的高等教育与良好的个人修养。

      

          那位首席礼貌性的握了握Trent伸出来的右手说到“很高兴认识您,我叫Henry”

         

          两人正准备继续相互介绍时,突然场内又响起一段语音播报打断他们的动作,语音提示他们游戏第一个环节结束了。Trent和Henry组队的速度并不快,这意味着第二环节他们的时间相对较少。

        

    

         “第一个环节结束了呢,下个环节要一起加油哦”Henry笑着对Trent说到,脸上的酒窝又显露了出来,他的笑容很特别干净且纯粹有一种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的魔力。

         

          Trent不禁嘴角也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看着他很有信心的说到“of course”

             

          之后 两人一同跟着工作人员去到了下一个游戏地点,介于Trent和Heney的其中一只左右手被绑上了姻缘结,所以走在路上时两人多多少少会有些不适,台下的Henry似乎有些好动,完全没了他在舞台上认真专注的模样。

          

         有时Henry的指尖会不经意之间划过Trent的掌心造成一阵短暂的酥麻感,Trent不知道对方是否故意,但这种感觉就像一种不经意间的挑逗一般,虽然没有明着对你调情,但就是无意间戳中了的你心坎。

           

         Trent被这种感觉弄的心猿意马,然而身边的Henry好像并没有察觉到他的难言之隐,一路上Trent被这种感觉慢慢的消磨着耐力,在快要突破极限时,终于到了目的地。 Trent暗暗松了口气,因为在这样下去他可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身边的Henry微笑着对工作人员道了声谢,然后转头看向有些异常的Trent疑惑的说到“Trent?你怎么了?”Trent本来想委婉的提醒一下Henry的小动作,但是对上那双清澈的双眸后,一时间竟然如鲠在喉发不出一个音节,即使一路上自己受到的有意无意的撩拨都来自于他,但是当自己看到Henry那双干净到不染尘埃的双眼时,Trent所有的脾气都化在了那双眼眸里。

        

        “没事……”好一会后Trent才勉强笑着回答道。

       

        “没事就好”Henry也朝他笑着回应到。

       

          之后 他们一块走到了游戏的候场区,虽然工作人员将他们手上的姻缘结拆了下来,但是他和Henry的左右腿又被绳子绑到了一块现在,他们两个就像是一条线上的蚂蚱,并不比之前好过。

      

       “嘿Henry,小心一点”Trent看着要往一边倒的Henry眼疾手快的握住了他的胳膊帮助他找回重心,“抱歉Trent,我好像还没有习惯”Henry有些自责,Trent看着他说到“没关系,我们先来练习一下”说完他很自然的握起Henry的手,那双手,指节分明有些许骨感指腹间还有着一层薄茧,Trent猜那是长期练琴的后果。

   

        Trent看着有些放不开的Henry很有耐心的说到“不用那么紧张Henry,就按照你平时的步伐来”

   

   

      “可是,这样我们没办法合拍呀”Henry不禁有些疑惑。

      

      “没关系,我会跟着你”

      

         两人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默契度提高了很多,在正式比赛时很漂亮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跑完了赛程,争取到了拿取地图的资格。

    

        

        

      “Trent!我们做到了!”Henry有些激动的说到,整个人就像个一个孩子得到了心爱的糖果一般,眼里的欣喜快要溢了出来。Trent看着Henry也笑的很开心“没错,我们做到了”

 

         

        之后两人顺利的拿到地图后便进了最后一个游戏地点恐怖迷宫,迷宫建在一块空旷的地上,墙壁整体高度大约有两米,里面的装修很有鬼屋的气氛。

          

         Trent和Henry拿着地图在迷宫里游荡着,有时候脚边偶尔冒出来一两条假蜘蛛和塑料蛇,还有被缠上绷带流着“番茄酱”的木乃伊,除此之外便没有别的东西了,这种程度并吓不倒两人。但迷宫内,有很多女孩因为这些不“可爱”的小玩具不约而同的发出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吓得她们不自觉的握紧了身边的男伴。

      

         而Trent和Henry这边却是很轻松的走到了迷宫的一大半,但就在离迷宫的出口只差一小节路时,Henry的右脚踝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猛的拽了一下,正在行走的他完全没有防备,被这么一绊整个人失去重心朝Trent倒了过去,而他和Trent手上的姻缘结也因为这个动作散了开来。

          

        Trent也没任何准备,就被倒过来的Henry狠狠的压在了地面上,两人双手相握两腿交缠,Henry的耳廓紧贴着Trent的嘴唇甚至能清楚的听到他的呼吸声,他呼吸的热流轻轻的拍打在Heney的脖颈之间造成一股电流冲击般的快感,心脏止不住的疯狂跳动,而身体却不由得僵了起来,一时间Henry的大脑短了路,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嘶……”直到身下的Trent发出一阵吃痛声后Henry才回过神,他连忙爬起来拽起身下的Trent有些慌乱的说到“抱歉Ttent!……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摔了一跤……你还好吗?”Henry很惭愧的说到,白皙的脸上因为这种尴尬的情况泛起一层红晕 。

       

         Trent揉了揉被磕到的后脑勺,好脾气的说到“没事的Henry,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真的没事吗?”Henry还是有些担心的问到。

     

         “没关系的”

     

        虽然Trent一直告诉自己没有关系但Henry脸上的红晕还是止不住的愈发明显,一方面是因为这种尴尬的情况,而另一方面是刚刚那股戳到他敏感点的热流。他不自觉的用手摸了摸那块被暖流冲击到的皮肤,其实Trent后来说了些什么他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自己只深刻的记得刚才那种,仿佛被电流击中的感觉,那种感觉可真是莫名令人感到一种心跳加速的紧张。

       

       

      过了好一会Trent看着僵在原地的Henry依旧一副非常紧张的模样时,终于忍不住调侃到“难道非要我说出什么类似于,你要对我负责这类的桥段,你才安心吗?”

       

        一旁的Henry被Trent的这番打趣给逗笑了一对微皱的眉毛终于舒展了开来,他忍不住回应到“如果你真这么说,我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

         

         经过Trent这番调和,两人气氛缓和了许多。Trent弯下腰捡起散落在脚边的琴盒递给一旁的Henry“我想,它对你来说一定很重要”

        

        Henry接过Trent递来的琴盒说到“谢谢,它的确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Trent和Henry是第一组通过恐怖迷宫的,但是手上的姻缘结散了不算作成绩。

         

        虽然有些可惜,但他们并没有觉得有什么遗憾,夜晚的小镇还是那么热闹,人群来往不断,离开迷宫的Trent和Henry听说一小时后为了庆祝艺术节小镇上会放烟火。便提前去踩了点,最后选择了在人流量很少的埃文河边一起看烟火。

          

       “给” Trent递给Henry一瓶刚买的饮料,然后坐在了他的身边。

          

       “谢谢”Henry接过饮料开了瓶盖喝了一口,汽水的淡淡柠檬味儿让他有些恍惚

           

      “你的琴没事吧”Ttent突然问到。

         

       “没事,就是刚刚摔跤时琴盒有些刮花了。”Henry回答到

            

         “没事就好,我想对于你来说它已经不仅仅是把小提琴了”Trent看着他说到。

             

           Henry将琴盒放到自己的膝盖上双手轻抚着上面的刮痕说到“是啊,无论我走在哪里我都喜欢带着它,有时候脑子里突然浮现出好的旋律,我都会用它演奏出来,其实这次来Stratford upon Avon演出,最初是想过来汲取一下作曲的灵感。”

       

         “所以今晚你的独奏曲也是自己创作的吗?”听完后Trent不禁好奇的问到。

        

         “算是吧,我在原曲的基础上做了一点小小的改编,虽然我承认古典音乐有它独特的魅力,但是我一直觉得,如果能融合点流行的元素也很不错,所以尝试了这首曲子的改编。”一谈起音乐的Henry,有一种让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整个人散发出的气场完全变了样,那双漂亮的焦糖色眼睛里流露着让人难以忽略的光彩。

          

        Trent不禁觉得这样的眼神有些许的熟悉感,让他忍不住回想起年少时的CJ兴奋的告诉自己她想要成为歌手时的模样,那是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眼神,那眼里的光彩让Trent只看了一次就心甘情愿的等了她好多年。

        

       “你和我一个朋友有些相似却又完全不同”Ttent看着这样的Henry不禁感叹道

       

        “嗯?例如”Henry有些疑惑到。

    

        “她和你一样,一谈起音乐眼里就发着光,只是我每次问她的音乐之路怎么样时,她的回答永远只有还在写歌创作中这一个答案”Trent回想着CJ的点滴有些遗憾的说到。

           

           Henry听完后,很快就发现了Trent那位朋友的问题所在之处,他不由的回想起小时候的自己朝Trent叙述了起来“其实十岁之前的我,是非常讨厌小提琴的,因为小时候每天都在重复着枯燥无味的练习,别的小朋友在玩时,我在练习,别的小朋友在和父母撒娇时,我依旧在练习,当时的我不知道背流浪者之歌的琴谱有什么意义,不知道为何我要一直面对不停说着“one more”的老师,直到十岁那年我的小提琴在比赛时获得了一等奖,那是我第一次登上舞台,虽然只是一个很小的比赛,但是那天站在舞台上的感觉我到现在还能回想起来。”

         

             

       “所以我想她应该是明确知道自己缺少一个舞台,但害怕那种面对人群的感觉”Henry看着眼前的Trent很认真的回答到。

         

      Trent看着闪着自信的光芒的Henry时有些好奇的问到“这点我也察觉到了,不过当时的你,一点恐惧舞台的感觉都没有吗?”

       

       Henry笑着回答到“我一直都认为只要是机会就要尽可能的去说yes,就算失败也是一次经验不是吗?”

       

     说完他拿出琴盒里的小提琴朝Trent笑到“例如现在,我有了新的灵感,要听听吗?”

         

       “我的荣幸”

      

        他将小提琴搭在肩上,修长的手指执起琴弓,开始真挚的演奏起来完全投入到曲子情绪之内的Henry,潜移默化的感染着身边的Trent。

      

       对岸,天空之上绚烂的色彩汇成一束花火,倒印在静静流动的埃文河面上……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