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沦宪

水仙向 总裁Trentx小提琴首席Henry 10

   

         Henry从来没有觉得自己的眼皮这么的沉重过,明明意识已经清醒但身体却还在“沉睡”,从昏睡到清醒这段时间他花费了太大的力气才夺回这副躯体的主有权,清醒后却也只能感受到这副身体存在的痛苦,脑袋又昏又沉,全身酸软无力,花了一点时间慢慢的撑起来的身体只能勉强的靠在床头,甚至于睁着眼,眼前的画面过了几秒才清晰起来,首先,他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房间内的光线很暗,但几缕穿透窗帘的光线告诉他现在的时间并不早了。

     

      他掀开被子想下床看看他究竟在哪,因为他很清楚的感受到这不是自己房间的布局,但是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张纸条,引起了他的注意,Henry有些疑惑的将那张纸条拿到眼前上面写着一段话:“醒了的话,要记得吃饭,早餐已经准备好了位置和以前一样,还有我已经向Alan请过假了,你今天的状态还不能去工作,就在家好好休息吧——Trent”

    

        Henry看完后,身体里像是有股暖流在翻涌,他握着这张纸条几乎是花费仅存的力气奔去客厅,和纸条上的话一样,餐桌上和以前一样的位置,放着一碗粥,旁边还有一杯蜂蜜茶。只是Trent不在,看到这一幕他真的有些感动,走到餐桌旁坐了下来,原准备吃饭的Henry却想事想出了神,因为随着清醒的时间越来越长,昨晚的记忆开始零零碎碎的恢复过来,他想起来是Trent来接的自己,想起来Trent不断在他耳边安慰的话语,想起来Trent的温柔眼眸,有很多,很多打动Henry心里最柔软处的画面,复杂的情绪种种交替,弄得他意乱如麻,“Trent又因为我,没休息好吧……”最后随着这句话转为深深的歉意。

        

       其实有时候Henry真的害怕Trent的温柔和对他太好,因为那么有魅力的人,很难有人不喜欢吧不沦陷吧,想到这里他不觉的又重复了那两个字眼“喜欢?……”以前他从没想过这两个字,或者更本不会想到这两个字,但现在看来自己的种种情绪表明他喜欢Trent,而且不是朋友和兄弟之间的喜欢,而是正真的心动了……

    

       既然知道了自己喜欢的人是谁了,那要怎么样让他明白呢?表白?这是他心里的第一想法,虽然和Henry相处过的朋友都觉得,他像个小太阳一样,外向又热情,如果遇上心动的人了也会是主动表白的那个,但只有他自己清楚,对人热情又主动其实是他在掩盖他是个特别容易害羞的人,所以主动表白什么的对他难度太大了,可能喜欢还没说出口,脸就已通红了,Henry越想到这个画面越觉得羞耻,脸上像火烧起来一样滚烫,顺手将餐桌上的蜂蜜茶一饮而尽来缓解一下焦躁的情绪。

    

     “诶,算了”过了一会他突然叹了口气,情绪又转变的像株蔫了的小草自言自语到“我是好喜欢他,可是像他那么优秀的人身边肯定有不少女孩倾慕吧,又怎么会选择我呢?”

 

        Henry越想越觉得烦躁 “原来……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是这种滋味阿”Henry虽然是笑着说出这句话,但语气里却满是自嘲和苦涩……他其实不知道Trent的情感状况怎么样,也没有听说过Trent有过感情生活,但他应该会有自己喜欢的人,只是Henry认为几率最小的是自己,又或者根本没有机率

 




       “it's ok,it's ok……我从现在开始和Trent保持距离,肯定还有救……以后我一定还会遇到喜欢的人……”说着说着,他的声音又小了下去,却开始鼻酸了起来,“可是……可是……我觉得……我遇不到像Trent一样的人了”他几乎是哽咽着将这句话说完,眼里的泪花还在不停的打转。“阿……好痛苦……好难受,我明明……明明第一次喜欢一个人……”他用手抹掉已经流下来的泪水,然而另一滴又掉了下来,最后只能止不住的低头轻声抽泣起来……

       

    


        宣泄之后,Henry的状态好了很多,他走到洗漱间准备洗漱时,看到镜子里满脸挂着泪痕的自己,简直不忍直视,毕竟他前二十几年从没想到他会因为喜欢上一个人而无法表白流泪,而且还是对方还是男性。仔细想想真是太丢人了。





         Henry调整好了呼吸情绪后努力让自己变得理性起来,他将脸上的泪痕都擦拭干净后,突然响起一阵开锁的声音,神经又开始紧绷了,因为他现在还不知道怎么面对Trent又或者说他的心态还没有完全转变,无法面对他虽然如此,Henry还是没忍住站在门框外歪着头,暗暗观察着Trent,他看起来情况很不好,整个人充满了疲惫感,从Henry认识他以来,从来没有见过他这么累过,想到这些,心里的愧疚感又浓了一些。

      

     

      “走了吗?”虽然离得远,但Henry还是听到了这句话,看他一进门就在环顾四周,应该是在找自己,虽然现在的Henry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那个正坐在沙发上,满脸疲倦的男人,但眼前的画面实着让他心疼了,他深吸了一口气走了出去,像平常那样叫了他的名字“Trent……”

     

        对方听到他的声音后,抬眼看到了自己,明明那么疲倦却依旧那么温柔的叫出了自己的名字。Henry向他走进了些,有万千句表露情意的话想和他说,却只说了些自责的抱歉只是,当他说到他没有什么能帮上Trent的时候,对方打断了他的自责,用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眼神告诉自己,自己有能帮到他的而且就是现在。

   

         只是当Henry问到是什么的时候,Trent的回答让他愣住了,“请你再主动抱我一次……就像昨天晚上那样……现在的我真的好需要”他这样说道。

   

          Henry完全被这几个字冲击到了,他原本以为Trent不会喜欢那个拥抱,因为Henry自己回想起来都觉得太丢人了,像个傻姑娘才能做出来的事,昨晚他醉酒后的热情就差当场把人扑倒了……

      

         “你……喜欢……昨晚那个拥抱?”Henry这个易害羞体质当这句话说出口时,脸上的红晕已经染了一大片,没想到这句话刚说出口自己就被一只臂膀拥入怀中Henry的脸瞬间红的像只熟透的虾,动也不好不动也不好,只能直愣愣的保持着原来的姿势。

    

     

          “喜欢……”他低沉的声音在Henry耳畔响起“不信你听心跳。”

      

         Henry不知道对方是不是故意这样说的因为他耳廓的位置正好落在Trent左胸,能够清楚的听到心脏收缩的声音,那声音的频率很快很快,但他知道自己的心跳也是这样。

            


       “那我呢?”在这种情况下,体内不断产生的情愫让他终于鼓起勇气开口问到“你……也…喜欢……我吗?”

        

          Trent其实没有想到他会这样问自己,但是直觉告诉他必须要坦白了,这样的机会可没有第二次,于是他捧起Henry的脸庞温柔的笑到“喜欢……”

        

         Henry听到这个回答,眼泪瞬间涌了上来他是真的没预料到Trent会说出喜欢两个字,有些哽咽的又确认到“你……真的……喜欢我吗?”

     

       

           “嗯,真的喜欢”Trent轻轻拭去他眼角的泪花后握住了他的双手,他是第一次见Henry流泪,还是问着这种问题,他也明白了Henry在向他确认些什么,同时又好幸福。

      

          Henry又回握住了他的手,很认真的问到“Trent,你真的喜欢我吗,你知道我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吗?”

       

        “我知道……我真的很喜欢你,或者用另一个词来说,我爱你……”Trent看着他,眼里的情意快要溢了出来。

        

      听到我爱你三个字后,Henry的眼泪算是收不住了,一行一行的往外掉,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他哭着说了一大堆话,包括他刚刚自己猜测的种种以为,每一句Trent都觉得他喜欢的人好可爱,听着听着,便忍不住用手捧住了他的脸吻了上去,眼泪的味道有些苦涩,于是又转向了他的唇,这个吻没有什么技巧可言,只有两人相互爱恋的情愫,久久不能褪去……

评论(2)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