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沦宪

水仙 总裁Trent x小提琴首席Henry

        水仙向 总裁Trent x 小提琴首席Henry

06.

       

      Trent停下手中的事情看着手表上的指针说到“已经零点了啊”Henry听到后向他问道“怎么了嘛?”Trent摇摇头对他笑了笑说到“没什么只是物业通知零点停电而已”听完Trent的话后Henry刚想说些什么时,电闸刚刚好被切断,原本明亮的客厅顿时暗了下来。

        

        这让Henry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只是下意识的喊了一下Trent的名字。而Trent这边却是正在准备着他的生日惊喜,几分钟后才开口说到“我在这里,你快过来”听到了Trent的声音后Henry很容易顺着音源,找到了他的方向,走了几步后,突然有一道温暖的烛光,在着黑暗中闪了起来,让他更加确定的朝那个方向,走了过去“再过来一点”Trent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从这里开始,Henry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很相信他往前迈了一步,而Trent这边还是觉得距离有些“疏远”自己也向前了一点,只差一步之遥,两人的身体就要紧贴在一起,这种脸贴脸的感觉让Henry有些不太自在,就连呼吸都要收敛一番 。

         

     烛光之下,Trent能够清楚的看见Henry的模样,暖色系的烛光照印出他脸庞上细小的绒毛,那双眼里倒印着的光芒,像是繁星一般耀眼,Trent的嘴角不觉的,扬起一个迷人的弧度,从背后拿出之前准备好的“小皇冠”轻轻的戴在Henry的头顶上说到“已经零点了,所以生日快乐……”

        

       听到Trent的话后,Henry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他摸了摸头上的小皇冠很开心的笑了笑,有些惊喜的说到“谢谢,我都快忘了原来今天是我的生日”Trent将手里的蜡烛插到了身后生日蛋糕上,对他笑到“那小寿星…许个愿吧”

        

       Henry点点头,双手相握,闭上了双眼轻声念到“我要和Trent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接着吹灭了蛋糕上所有的蜡烛,而Trent听到后却是笑话他到“傻瓜,哪有人会把生日愿望说出来的,这样就不灵验了”Henry却是看着Trent说到“反正,我很喜欢你,只要你不讨厌我,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邻居对吗?”

           

     “当然”Trent几乎是没有思考的回答到,接着他开了灯,继续说到“哦对了,我有一份礼物要送给你”说完,Trent便转身去拿了包装好的琴盒,然后双手递给Henry笑到“拆开看看,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Henry双手接过Trent递过来的礼盒,小心翼翼的拆开后,发现是一款Van Arinx的灰色琴盒,无论材质还是款式Henry都很喜欢,正好他原本的琴盒已经有些损坏了,他自己本来也就要换新琴盒的想法,只是这段时间太忙了,更本没有空闲去挑选新的琴盒,所以Trent这份生日礼物来的正是时候,而Henry也更本没有想到Trent会那么心细的发现他的需求。

          

   “谢谢Trent,你的礼物正好是我需要的”Henry有些感动的向Trent说到。Trent朝他笑到“打开看看,里面还有一份小惊喜”Henry听完Trent的话有些好奇,便轻轻打开了琴盒,打开后他发现有一把琴弓被放在了里面,Henry一眼便认出来了这把琴弓,即使它现在模样已经焕然一新。

         

          “谢谢,你还记得这件事情”

        

          Trent看着他笑到“不客气,所以……你今晚的演出会用到它吗?”

        

           

      “当然……嗯…说起演出…”Henry说着从口袋里翻出一张门票递给Trent,用着有些小期待的眼神看着他继续说到“呐…这是剧院的门票…我专门给你留着的……今晚你会来看我演出的……对吧。”

            

          

        Trent接过Henry手里的门票回到“当然,我一定会准点到场的”接着他盛给Henry一块蛋糕继续说到“时间不早了,你先吃点蛋糕别饿坏了,中餐的话等我一会,马上就好”说完便转身进了厨房,继续料理案板上的食材,独自留在客厅的Henry拿着Trent递来的蛋糕尝了一口,是他最喜欢的冰淇淋蛋糕,仅仅几个月的相处连他喜欢什么讨厌什么,Trent都记得清清楚楚 看着Trent忙碌的背影,Henry陷入了沉思,回忆起他们从相遇到现在的邻居,这一切像是真实发生的,又像是场美丽的泡影……

         

    厨房内,Trent很简单的炒了两个菜,没有花多久的时间很快便出了锅,端到Henry面前后Trent才发现他正看着自己神游,于是开口问道“怎么了?我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听到这句话Henry这才回过神来,一脸尴尬的笑到“没…没有,唉…我好饿啊……我先吃饭了。”说完便埋着头吃起饭来,尴尬的不敢抬头看看Trent的反应。

        

        而Trent却是被他的反应逗笑了说到“别这么着急,晚上吃太多会胖的”这句话一出口,原本真在低头吃饭的Henry,突然开始干咳了起来,一张原本白皙的小脸现在涨的通红,Trent赶紧接了一杯水递给Henry,他喝了一大口后才缓了过来,大喘了一口气说到“……我…差点…就缓不过来了……”

         

         Trent有些后悔的道歉到“My bad,我不该开玩笑的”Henry摇摇头回答到“没关系…只是…我是真的……饿了…”说完后他又小声嘀咕了一句“才不是因为看你还被发现而尴尬呢”虽然他的声音很小声很小声,但是Trent还是清楚的听到了,他强忍着笑意,故意装作不知道的模样问到“你刚刚在说些什么”Henry听到这句话后有,点像是被人当场抓包的感觉,赶紧回答到“哈哈没什么………我饿了……先吃饭了啊”说完又埋头吃起饭来。而 Trent只能无奈的笑了笑,看着面前的Henry,吃完饭后,Trent让Henry赶紧回家休息,不然今晚的演出要是出了问题他可担不起这个责任,然后自己收拾完家里的碗碟后也睡了……

           

          

      经过几个小时的短暂睡眠后很快Trent便醒了,洗漱过后他便开始做了两人份的早餐,简单的保温过后,Trent便去敲了敲Henry的家门但是没有任何反应,原本Trent是想让他再休息一会,毕竟昨天那么晚他才睡,但想起Henry昨晚走之前交代过自己,一定要在八点半之前叫醒他,因为乐团的练习在十点开始,他一定不能迟到。所以Trent便用钥匙开了门进了Henry家里。

         


            Trent有一段时间没有来过Henry家里了,   而Henry也有几个月没有回来过,家里Henry带回来的行李还没有拆开,有的地方已经积了一层小小的薄灰,那些原本被Henry精心养护的“植物朋友们”也都枯萎了一大半,还有满地乱扔的衣服让Trent简直操碎了心,他看了看手表上的指针七点十五分,还有多余的时间,便将袖口卷上去,开始收拾了起来,Trent的打理速度很快,只用了半个多小时便将Henry家里整理的有点模样,结束时Trent看了看手表七点五十分,差不多可以去叫Henry起床了。

       

       接着Trent很轻柔的进了Henry的卧室,他走到床边轻声叫到“Henry该起床了”而床上的Henry只是发出几个模糊音节然后便没了反应,Trent轻声叹了口气,一只腿半跪在床上,用手轻轻摇了摇他的身体继续说到“该起床了,小懒虫等会练习要迟到了”Henry这才有了点反应用着有点沙哑的声音“撒娇”到“Trent?…可不可以……让我在睡一会会……就一会……”Trent轻声回到“五分钟?”半晌Henry才回到“十分钟……”Trent还是用着很温柔的语气,但是态度很强硬的说到“不行这样下去要迟到了,该起来吃早饭了Henry”但是Henry还是没有半点要起床的迹象……

    

      Trent没有办法,只能掀了Henry的被子,强行叫他起床,结果没想到Henry的“起床气”这么不依不饶,最后差点将Trent扯倒在床上,经过这么一番折腾,Henry算是被彻底吓醒了连忙道歉到“对不起,对不起………Trent……你还好吗?”Trent对他笑到“我还好,只是我没想到你的“起床气”反应这么大,我差点都快被你拽到床上去了”听完这句话,Henry简直就是羞愧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了,他用被子捂住半截脸不敢看着面前的时候Trent,因为他刚刚的行为简直太太太丢人了。

          

     

       Trent笑着摸了摸他的头还是那么温柔的说到“起来吃早餐吧”好一会Henry才发出一个“嗯”经过这场“闹剧”Henry终于起了床,照常洗漱后,出来便看到桌子上的早餐和坐在旁边的Trent,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家里干净的有点陌生,他走到餐桌旁坐了下来有些好奇的说到“Trent?这些都是你帮我收拾的吗?”Trent笑着回到“嗯…怎么了吗?”

       

      Henry有些不好意思又有点认真的说到“我很感谢……只是Trent,我真的值得你这样做吗?”Trent看着他笑到“为什么突然说这些,如果你想知道答案的话,那当然会是值得两个字,至于原因……是因为在没有你的生活之前,我的生活都是单调且重复的,因为你的出现好像灰色的世界开始慢慢有了色彩…所以没有什么值不值得,而我也应该对你说声谢谢……”

       

   Henry很认真的听完了他的话,他从来没有想过他的出现会在Trent身上起那么大的作用,本来以为只是一场偶遇而已,那天过后Henry曾经一度以为再也见不到Trent,因为茫茫人海偶遇的机会数不胜数,而相遇的机会却少的可怜,可能今天你我聊的火热,明天便没了踪影所以当他再次看到Trent时,除了惊喜还有点庆幸,庆幸自己辛好再次遇到了他……

            

评论(6)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