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沦宪

水仙 总裁Trent x 小提琴首席Henry



04.(后续)


         拔完牙后的Henry一个人回到了家里,大概是麻醉药效果过期了,伤口处的痛感剧烈了起来就连正常的呼吸,都会让伤口的疼痛加深,他找来一个平时休息用的U枕头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这样身体会好受点,然后一个人半坐在沙发下的在地毯上。现在的他整个人完全焉了,没有了平时的活力。


      


        而另一边Trent一直都挺担心Henry的情况早早的处理好公司的事情提前下了班,他在回家的路上特意买了Henry最喜欢的冰淇淋然后急急忙忙的赶到家中。


      


        “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响起,随后Trent开了门走到了Henry家的客厅。


       


      

           正坐在地上的Henry看到Trent回来后表情突然变了,像只被惹毛的小猫凶狠的露出自己锋利的爪子一般,凶巴巴的瞪着眼前的Trent,他拿起桌子上的纸和记号笔愤怒的书写到“你为什么骗我”然后继续瞪着他。


       


           Trent看着眼前的Henry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自觉的也跟着Henry拿起桌上的纸笔写到“抱歉,因为一定要拔……”


      


           Henry看到他的回答继续写到”好疼…”


     

            Trent回到“抱歉……”


   


           Henry看了他一眼写到“现在的我,是不是特别难看”


    


           原本Trent正在想要怎么解释,结果被这他句话逗笑了,好一会才继续写到“你现在的样子特别可爱。”

       


     


        而Henry看到他忍不住笑话自己的模样有些生气的别过头,双手抱胸背对着Trent只是他不知道,现在他的侧脸弧度肿得像个小肉包让人有一种特别想要蹂躏的冲动,Trent看出来他有些小别扭,于是走到他面前温柔的说到“我想你肯定饿了一天了,先吃饭怎么样?”


  


          Henry还是有些生气并没有理Trent,继续拿背对着他,而Trent只是笑了笑转身去煮了粥,然后盛到Henry面前,拿出之前买的冰淇淋放在桌子上,可是Henry依旧不为所动。

     

    


        “别饿坏了,除了粥还有你最喜欢的冰淇淋,乖,现在先吃饭等吃完了你再生我的气”Trent走到他面前摸了摸他的头好脾气的哄到。Henry看了他一眼终于挪了挪身子坐到了食物面前,正准备吃突然想到医生说过这几天不能吃太烫的东西,于是舀了一勺用手朝Trent比划了几下想要他帮忙吹吹。


    


         Trent愣了一下,随后他接过Henry手里的汤勺然后突然乱画了起来,还很幼稚的说到“wu~The plane's coming…咚咚咚…Open the door”一旁的Henry看着面前西装革履的Trent做着这么幼稚的事情,顿时有些欲哭无泪,有些羞愧的用一只手遮住了自己的脸,因为按照Trent原本的性格自然是不会做出这么幼稚的举动,这些都是Henry教他的。


        


          于是他又拿起桌上的纸笔写到“风”


          


        Trent这才明白他的意思,他用嘴轻轻吹了吹汤勺里的白粥然后小心翼翼喂到他嘴里。Henry有些艰难的吃下了汤勺里的白粥,因为害怕碰到伤口,所以只能一直歪着头用一边的牙齿咀嚼。一勺白粥一勺冰淇淋就这样重复着,整个画面显得他有些笨拙的可爱。好久才吃完那一小碗白粥。


       


          “恭喜,你已经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了”Trent向他调侃到。而Henry却是愣在了沙发上,他的眼眶酸涩了起来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


          


          几个星期后,Henry拔牙的伤口愈合的差不多了,Trent为此专门做了一点Henry很喜欢甜品没想到,吃完之后Henry又是一阵牙疼,他放下手中的蛋糕朝Trent哭诉到“我以后再也不吃甜品了!再也不吃了!……”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